kkg

我的爱人,你会不会,一直哭着到天亮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那什么……

我又看了几遍上个星期写的《Blow'in in the wind》,感觉很多地方都没写得很清楚,起承转合有点莫名其妙……所以我把它微微改了一下,添加了大概七八百个字吧,然后删了一点有的没的,不知道能否提高这篇文的可读性。其实写这篇文的时候是在深夜(改得时候也同样),感觉写出来的东西跟白天里写下来的有点不一样了。

改得最多的地方大概是结尾,逻辑捋了捋,大概是通顺了一些。(指不定哪天我又发神经又把它改了)

结构没变,故事也没变,只是细节变了。各位观众老爷要是有这个兴趣可以戳我首页一看,找个前后文不同啥的。

没脸打tag,遵从一切相逢即是缘吧。btw,祝看了的人食用愉快。

没啥事儿了,祝大家圣诞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