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

我的爱人,你会不会,一直哭着到天亮

欢迎来到阿云嘎的直播间



「直播开始」


阿云嘎:诶,这个光怎么弄的,这个也太白了,我的脸怎么……噢,开始了吗?直播已经开始了是吧,咳咳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欢迎大家来看我的直播哦。


……怎么都在问我在哪呀,我在酒店呀。哪个酒店……这个不能告诉你吧!我们不能透露这种隐私信息哒。这个房间还不错吧!给大家看一圈儿……嗯,床上很多衣服大家别看了哈,咦,龙哥,你怎么还搁那儿坐着呢,直播开始了你过来啊!


郑云龙: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


阿云嘎:龙哥,这就完事儿了?你能不能……能不能多说两句?我们在直播行不行?你看大家在评论里都在叫你名字呢……嗯……大龙怎么眼睛都没睁开,那是因为他刚睡醒啊!节目录完了他都已经睡了两天两夜了,真把我们大龙给累着了。


郑云龙:没有啊,哪里睡两天了,你昨天晚上不还把我叫起来硬拉着我吃晚饭去了吗?


阿云嘎:那是我关心你行不,我都怕你冬眠,变成冬眠龙……等会儿,龙会冬眠吗?噢我看见弹幕里说了,蛇会冬眠,不然你改个名字叫郑云蛇算了哈哈哈,蛇哥~


郑云龙:你够了啊嘎子,嘴这么贫。这直播啥时候结束啊?嗯,我脑袋上是什么?怎么花花绿绿的……你好丑啊,你看这个东西都要戳到你鼻孔里去了,我天,什么玩意儿,嫌弃。


阿云嘎:这是我粉丝送的礼物你懂不懂,大家看看,郑云龙就这个审美,根本追不上潮流。


郑云龙:什么呀这一大坨腮红,你这是粉丝吗?是纯粉儿?你这是是隔壁王晰派来的间谍吧。我天,我不入镜了,丑死了。


阿云嘎:欸欸欸你别走啊!这是个双人直播,给个面子吧龙哥!要播满半个小时才可以,你不来我不知道说啥呀。


郑云龙(画外音):你自己瞎说几句就完事儿了。


阿云嘎:我们有任务的!你给我回来!


郑云龙:哎,大家好,我郑云龙。


阿云嘎:看我们大龙还是很听我话哒,就是有点儿骄傲。


郑云龙:骄傲什么玩意儿?


阿云嘎:骄傲啊,就骄傲……咦,这个词是傲娇是吗?哦对对,傲娇,傲娇大龙……我们大龙可傲娇啦。


郑云龙:你哪儿学来这么多稀奇古怪的。


阿云嘎:粉丝教我的啊。还有我平常刷刷微博,看看评论什么的,你都不知道那些粉丝都怎么夸你,说你是王子,帅得不行不行的了,好多小姑娘都老稀罕你呐。


郑云龙:应该的,应该的。


阿云嘎:嘿,我夸你,你这个有点臭不要脸。


郑云龙:怎么,还需要我夸回去还是怎么?


阿云嘎:那我还是不敢,你夸我老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大家知不知道 大龙这个人嘴特毒,有时候你都想缝起来叫他别出声儿,不然都想揍他一顿的。


郑云龙:别听他瞎说,我哪里不夸了。


阿云嘎:你夸一个我听听。


郑云龙:……


阿云嘎:你看,你看,你又盯着我,你怎么不说话?这不是说不出来了吗。


郑云龙:嘎子长得……


阿云嘎: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


郑云龙:很复古。


阿云嘎:复古????复什么古???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你跟晰哥一样戳我的心,大龙,你还是不要说话了。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复古,哈哈哈哈哈哈晰哥说什么来着哈哈哈,哦对对,弹幕里刷了,长得旧,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嘎子长得挺旧啊!


阿云嘎:你给我等着的!我现在就收拾你!


郑云龙:这是一个双人直播,你记住,我们俩还有任务,你别站起来啊,十几万粉丝看着我俩呢。


阿云嘎:好的,刚才的事情我们忘记,好吧,把那个词刷掉!我不要看见这个词了,接下来我们开始完成任务了噢。嗯,怎么还在刷?怎么这么多?我有点生气了……


郑云龙:好了啊,大家别刷了。


阿云嘎:嗯,说了句人话。


郑云龙:大家等会儿等晰哥来了再刷。


阿云嘎:嗯……嗯????


郑云龙:诶,好,你看,大家不刷了。你继续。


阿云嘎:别管了啊!我们快速进入环节……其实就是大家在弹幕里刷问题,嗯,就是一些关于我俩的问题,我们会选择一点问得多的回答。不要问一些很难回答的噢,我会尽力说的。


郑云龙:这弹幕刷太快了我看不清。


阿云嘎:哎哟郑大爷,我把手机递到您跟前儿来您看行不?


郑云龙:你别把手机怼我脸上了!嗯……你看这个人问,阿云嘎怎么比刚录节目的时候帅了这么多,你回答一下。


阿云嘎:这主要还是……


郑云龙:基因好。


阿云嘎:诶,对。龙哥说得真棒,给你点赞。


郑云龙:没有啊。其实还是台里那个……化妆师太牛了,确实啊,那个粉我们上台前都扑三层,我都不知道啥玩意儿就往脸上糊了。嘎子那张饱经沧桑的脸……


阿云嘎:为了显得人好看。


郑云龙:鱼尾纹都卡粉。


阿云嘎:……


郑云龙:怎么又在刷复古?别刷了,别闹哈,阿云嘎嘎等会儿收拾我呢哈哈哈哈哈哈,我打不打得过他?我俩不打架的。


阿云嘎:是,我俩只绝交,不打架。


郑云龙:你还跟我绝交呢?


阿云嘎:我现在就跟你绝交呢。


郑云龙:那我走了。


阿云嘎:龙哥我错了~你坐下!


郑云龙:嗯。这个问题算过了吧,回答五个问题,还有四个,我挺想吃饭的,速战速决吧大家。


阿云嘎:那我选一个吧。你看这个,龙哥,你是怎么做到又暴躁又……佛系的?


郑云龙:佛系是什么?


阿云嘎:你看弹幕啊。就是像个和尚。


郑云龙:?


阿云嘎:就是宁静致远,心平气和,没什么大波浪。


郑云龙:我暴躁吗?不暴躁吧。我没觉得我暴躁啊。


阿云嘎:我也不觉得你暴躁,粉丝朋友,我们大龙还是很温柔贤淑的龙……他很温和哒,不会喷火。


郑云龙:喷火什么鬼,我还街头卖艺呢。当然了,暴躁的话可能是我个人性格比较直,有时候会说点太直白的话。


阿云嘎:你有吗?


郑云龙:他们觉得的呀,不是我。


阿云嘎:我没觉得啊。你们别看错了大龙。


郑云龙:佛系的话,我不算很佛系吧,我只是不想把太多的私生活暴露出来。就是,我这个人比较重隐私。其实我在镜头前和生活里非常不一样。


阿云嘎:是。大龙特别特别闹腾在生活里,根本不是你们看见的那个样子……你们以为第一期他是帅帅酷酷的吧?结果呢?第二期就装不下去了。


郑云龙:得了啊嘎子,不要再学我嘬腮了。


阿云嘎:我还没学!


郑云龙:你数不清的采访里已经学了无数遍了,不要再让我看见哈,我哪有那么丑……毁坏我的形象。


阿云嘎:呵呵。郑云龙啊,就这么讨厌,太扎心了。你以为他很佛吧,他其实一点都不佛,他只是懒得动而已。


郑云龙:嗯,我是挺不乐意动的。


阿云嘎:我录节目的时候想拉他陪我一起健身来着,你们猜怎么着,下班他就没影儿啦,回房睡觉啦,我逮都逮不住。


郑云龙:你哪儿逮了?


阿云嘎:我上次还敲你房门来着你不记得了?我敲了快半个小时,你发条微信告诉我,你别敲了,我不去。哎……我就问问你,你是有多懒啊连门都不愿意给我开一下?


郑云龙:噢,那次啊。那次是真困。我跟大家说啊,嘎子这个人有多持之以恒,他隔半分钟敲一次隔半分钟敲一次,我实在受不了了才发微信的。


阿云嘎:可你之前说好陪我去健身和吃饭的。


郑云龙:……我之后不是还陪你去了嘛!


阿云嘎:那倒是。这条傻龙,给我发完微信之后就一点儿动静也没了,我气得呀,直接就找琦琦川子他们吃饭去了,吃到半夜十二点多,他又给我发条微信,问我在哪。


郑云龙:睡醒了。


阿云嘎:你睡得可真够久的。然后?……然后我也没叫他来呀,饭局都结束了,凌晨十二点来什么来……我打包了点东西给他送去了。


郑云龙:嗯,他还带了口味蛇。


阿云嘎:你们是不知道啊,第二天大龙就拉着我问我那家饭店在哪,我只好又带他去了一遍,哈哈哈馋死他了。


郑云龙:什么我们半夜十二点发生了啥……我们就吃饭,纯吃饭。


阿云嘎:你们还指望我和龙哥发生点儿啥?


郑云龙:弹幕怎么一下这么快。


阿云嘎:嗯……大家冷静一下,这个问题过了吧,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好了下一个问题!你们大学时候关于对方记忆最深刻的一件小事是什么。


阿云嘎:记忆最深刻啊……我们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呢。你要我突然说,我还真想不起来……


郑云龙:没啥美好的。


阿云嘎:你想清楚了再说话哈。


郑云龙:开个玩笑,我们大学里还是很轻松愉悦的,大家相处的也很好。


阿云嘎:问你关于我最美好的一件小事儿!没叫你说大家。


郑云龙:噢,你呀……


阿云嘎:大龙忘了。


郑云龙:我没忘,我这不是还在想……哎,这不是个双人问题吗,你不也要说?


阿云嘎:我张口就来!


郑云龙:那您请。


阿云嘎:嗯……就是当时吧我们演吉屋出租的时候,我不是穿高跟鞋嘛,我刚穿上的时候特别特别不适应,大家知道那个鞋跟很高,我就重心不稳,老是容易摔跤。


郑云龙:是,他那时候特瘦,穿了高跟鞋一阵风都能吹倒似的。


阿云嘎:那也没那么弱。但的确挺不容易的,太难了,主要是。弹幕里有女孩子需要穿高跟鞋的吗?你们太辛苦啦,我体谅你们。然后当时我不是还要穿着鞋上蹿下跳……


郑云龙:你这话说的跟演杂技似的。


阿云嘎:哎,我当时还真觉得我在演杂技。大龙不是演我对象儿嘛,他就特别好,刚开始一直扶着我,是吧对象儿。


郑云龙:我怕你摔死了。大家是没见过那个场面,三步一小崴五步一大崴,没走出十步先把人交代了。


阿云嘎:你怎么说话……我这追忆美好时光呢!我夸你呢大龙!


郑云龙:……特别辛苦,真的,但嘎子任劳任怨,我佩服他,最后完成得很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我真的很感谢他。


阿云嘎:你一夸我我就瘆得慌,怎么回事儿呢。


郑云龙:那我不夸了。


阿云嘎:那你说说你记忆深刻的事,关于我的啊。


郑云龙:嘎子当时叫我起床,我记忆挺深刻的。


阿云嘎:是,我叫你起床好多回。死拽都拽不起来,黏床上了一样。


郑云龙:我之前不是说过了吗,阿云嘎叫人起床那真是一绝,半分钟就来拱你一下半分钟就来拱你一下,把你弄到清醒为止。


阿云嘎:我们当时要排练的哈,就等大龙一个了。


郑云龙:然后我就眯着眼睛看他,他也盯着我。


阿云嘎:你还喜欢说,我求求你了……


郑云龙:真的是困得不行,但又架不住他你们懂吧,我说,我求求你了嘎子放过我吧,然后嘎子就来拉我的手说我也求你起床吧。


阿云嘎:我求你了吗?


郑云龙:你真求了。然后我俩就在床边互相求饶。


阿云嘎:……都是他逼的。我当时没办法啊,不然我都想揍他一顿。嗯,弹幕里这什么问题……嘎子会和大龙睡一张床吗?


郑云龙:睡了。


阿云嘎:……的确。


郑云龙:弹幕又疯了,我看不见我自己的脸,在说什么?什么是真的吗?我俩真睡过同一张床。


阿云嘎:太敏感了这个话题,我们换下一个。


郑云龙:睡一张床有啥,大家不都还扒出来我俩亲嘴了……噢,在床上就是睡觉啊,没干点别的。


阿云嘎:什么别的这个那个,郑大龙你怎么还这么二,大学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


郑云龙:这个问题算回答完了吗?


阿云嘎:算吧。你都回答附加问题了。


郑云龙:那我看……噢这里有一个,在声入人心里发生的对彼此最记忆犹新的一件事是什么?


阿云嘎:现在又要说声入人心了是吧。


郑云龙:嗯。别刷床了啊!看见了把你踢出去。


阿云嘎:我俩真的就单纯的躺……


郑云龙:你别越描越黑,我还是说声入人心吧。


阿云嘎:嗯,好,声入人心来了啊!


郑云龙:声入人心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最记忆犹新应该是我录节目的时候刚看见嘎子吧。


阿云嘎:你看见我这么激动啊?


郑云龙:我们之前不是挺久没见了嘛……嗯,他去内蒙吹风去了,这是我俩头回在他拍戏之后见面。当时我想,唷,嘎子还真的不一样了。


阿云嘎:成熟了,有魅力了。


郑云龙:真的老了。


阿云嘎:我艹……噢对不起大家,我先收拾他的。不该这么说,我去,郑云龙你太狠了。


郑云龙:哎哎哎你别戳我啊,录节目呢你干啥,噢,这直播,直播不能删片段的啊。


阿云嘎:哼。


郑云龙:你说话。


阿云嘎:……


郑云龙:好,我错了,嘎子不老,大家看这小脸,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阿云嘎:你不是真情实感,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念弹幕糊弄我啊。


郑云龙:你,真,好,看。


阿云嘎:好了,虽然感受不到你的诚意,但也就那样吧。


郑云龙:德行……


阿云嘎:你还没说完吧,你看见我就记忆深刻啦?


郑云龙:嗯,就那时候记忆最深刻了。


阿云嘎:唱歌你不说啦?唱那么多回歌呢。


郑云龙:还好吧我觉得,还有就是唱偿还那时候,朋朋在我俩中间……


阿云嘎:插足。


郑云龙:对,不可能三人行那会儿。


阿云嘎:哈哈哈,朋朋在看直播吗?你龙妈黑你呢。


郑云龙:哎……你叫我说的啊,坏人。


阿云嘎:我关于大龙呢,记忆犹新的小事就是,刷微博。


郑云龙:我不怎么刷微博。


阿云嘎:是,他是不怎么刷微博,他是不拿自己手机刷微博。


郑云龙:我怎么啦?


阿云嘎:他老拿我手机刷微博!


郑云龙:噢,我有时候会,我那个老手机挺慢的。


阿云嘎:他还不仅拿我手机刷微博,他还老爱看我刷微博,他还指挥我呢,像这样,手指一点一点,嗯,看这条,看评论,哎呀你划太快了我没看完……


郑云龙:我有吗?


阿云嘎:你没有吗大哥?你刚还指挥我发评论的你忘啦?


郑云龙:好像是。


阿云嘎:什么好像是,你就是。以后哇,有人看我评论些什么奇怪的东西,都不是我本人操作啊。什么?我手机能不能被大龙开?噢,我俩手机里没啥别的东西,所以密码锁啥的都一样哈。


郑云龙:因为我俩有时候要在手机里对谱子。


阿云嘎:是的,我们俩很多东西都共用的,郑云龙自己基本上没有衣服。


郑云龙:瞎说。


阿云嘎:对……半永久大黑棉袄是他自己的,哈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弹幕里说不信?不信什么?不信我真能开他手机啊?


阿云嘎:这个这个,开手机这个就不要示范了哈,我还有点隐私。


郑云龙:是,他怕大家看见手机屏幕上的自拍。


阿云嘎:哪有……!你又胡说八道。我屏幕上不是自拍,他黑我呢,你也不怕我之后不给你玩儿手机。


郑云龙:是的,不是自拍哈,他手机屏上其实是我。


阿云嘎:哎……你咋说出来了!哎呀,是,我每天啊,都捧着大龙哥这张帅脸睡觉呢。


郑云龙:呕。


阿云嘎:夸你你还能吐了。


郑云龙:能过了不这一条?


阿云嘎:我觉得能。我们回答了几个问题了?


郑云龙:一二三四,四个了,再回答一个啊,我走了。我要吃饭。


阿云嘎:那我们再挑一个哈。大家别激动,不是我不想说,你看是大龙的原因,我们说了多久了?快半小时了吧。我知道,我们也很想多见见你们哒。


郑云龙:剧场多见见比较好。


阿云嘎:直播呢哥。


郑云龙:……直播见见也好。


阿云嘎:这里有一个……最敬佩对方身上哪一点,结束了节目有什么想说的话,之后会有什么安排?


郑云龙:阿云嘎,你是不是有点明显?


阿云嘎:什么呀,什么明显……哈哈哈这个问题好,大家都说好。


郑云龙:第一句话什么来着?


阿云嘎:你最敬佩我哪点。


郑云龙:感情这个直播就是要我来夸你的。


阿云嘎:那你批评我,我也接受。


郑云龙:嗯,不说批评,说批评这个直播到半夜也说不完。


阿云嘎:你……你又这样了!


郑云龙:敬佩他沉稳吧。


阿云嘎:哎,此话怎讲?


郑云龙:就这么多年,摸爬滚打下来,嘎子还蛮沉得住气的。我俩都是音乐剧演员嘛,追求其实是一样的,他比我能容纳更多……你们知道吧。


阿云嘎:谢谢大龙夸奖。那节目结束了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郑云龙:想说的,那不就那几句……


郑云龙&阿云嘎:希望大家多多走进剧场。


郑云龙:你这不知道我要说什么嘛,你还问我。


阿云嘎:我想你说点新鲜的。


郑云龙:没有了。


阿云嘎:还有……


郑云龙:一月下旬,四月中旬,五月份……


阿云嘎:知道你要开始卖票了。


郑云龙:感谢大家来捧场,我会用最好的姿态回馈。下半年的计划……嗯,在这里先不透露,总之还会有作品,敬请期待。


阿云嘎:好。轮到我说了吧?我最敬佩大龙就是,执着,他真的特别特别棒啊,是个特别特别好的音乐剧演员。所有掌声他都值得。大家都知道吧,他为了音乐剧也牺牲了很多。就,很可贵。我们的情谊也很可贵,我很珍惜。


郑云龙:嗯。


阿云嘎:我说这么多你不回应我两句?


郑云龙:好,是的,嘎子说的对。


阿云嘎:……我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寻找好的剧本,呈现更好的舞台。大家看了大龙可不要忘了我噢。


郑云龙:嗯……?我俩还会不会再见面?噢,我俩就经常嘛,小聚大聚的,今年估计还有同学聚会,我们估计过段时间还会在一起。


阿云嘎:是的,十年聚餐。之后的话如果有音乐剧肯定会告诉大家哒~希望到时候大家都来看我。


郑云龙:答完了不?凯哥给我发微信要我们下去吃饭了。


阿云嘎:那就先这样吧!我们今天直播就先到这里了噢!我也很舍不得大家啊……


郑云龙:走了嘎子。


阿云嘎:给大家比心!


郑云龙:还在播啊?


阿云嘎:大龙你给我回来比个心再走的。


郑云龙:……


(强制被比心中)


阿云嘎:谢谢所有支持我俩的人,谢谢谢谢,下次再见哦!






「直播结束」










——


我这叫啥?直播体?心血来潮就写了,大家看个乐呵。其实琢磨他俩说话还蛮好玩的。下次可以写mxh36子《这样搅和的盛会还有几回》这种乱炖型直播体哈哈哈,不用写旁白也没有啥剧情真的写得快……(我为什么又给自己立flag)(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我写的时候他俩真的就在我脑子里说话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有一天我也要修炼成嘎言嘎语和龙言龙语的十级玩家!


评论(49)

热度(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