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

我的爱人,你会不会,一直哭着到天亮

叮咚 你的云次方季度总结报告已经生成啦

灵感来自网易云音乐的年度报告

【该报告材料均来自于我本人】

你是在2018年11月30号下午入的声入人心坑

契机是 在百无聊赖之中逛B站点开了一曲鹿 be free然后缓缓下跪

本着  我真的很无聊补个综艺看看的心态  打开了第一期

谁知道打开的是 神仙打架的大门

以及嗑到了人生中第一对rps 成为了云次方女孩

12月 你一共发了10篇博客讴歌云次方的父母爱情

你发博客的风格成谜

不管是沙雕脑洞还是云霄飞车都能在博客里找到

但更多时候你只是在刷着超话傻笑

你热爱分享

一篇沙雕博客/微博/视频你可以分享到三个小群十个姐妹那里

就是为了第一时间让姐妹共赏沙雕爱情


你在微信和QQ里私聊的最多的话分别是

“绝了”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云次方锁死,钥匙我在线活吞”

“云次方正主今天又在搞我”

而你也学习了许多新的东西

比如说

“biang”这个语气助词的灵活用法

青岛暴躁老哥 的安抚方法

嘎言嘎语 的研究与解析

这一个月里你有31天都熬夜过了12点

因为云次方超话老福特tag活跃度实在太高

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嗑得根本停不下来

12月23号是对你来说很特别的一天

因为那天下午你注册了近20次的人人网账号

终于注册进去 如愿以偿看见了青岛火龙的暴躁发言

从那天起,迪士尼高冷王子的人设最后一块砖也崩塌了


你为了云次方

在B站上看了将近500分钟的阿云嘎央视唱歌节目和草原捉🐏综艺

你之前死都不会想到

你在外婆家玩手机时外婆看的电视可能正好是你老公嘎子在唱歌

你的安利效果十分卓越

为了我们小糊综和云次方

你至少把重复的安利词讲给了十个姐妹听

并以断头要挟

好在你的安利都卖出去了 还把一个私人群聊的名称改成了


你喜欢制作表情包,也喜欢收藏表情包

当然你最爱用的还是大龙的表情


而且不仅你喜欢用,你所有的姐妹都成功用上了大龙表情包

但你也有不沙雕的一面

你常常在深夜落泪

感叹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这么美好的人存在”

1月3号的见面会应该被历史铭记

你一边秃头建模,一边还坚持不懈地刷见面会直播(虽然直接被卡出去了)

最后你放弃了建模,躺在床上因为蒙古诗人的三句话哭了将近两个小时

当天云次方的超话冲上了cp榜第一名,并且直到这篇博文发出都没有掉下来

你在当天晚上十一点还在和姐妹感叹云次方的美好



当然嗑了一晚上soulmate之后,第二天早上王老师发出来的吻照石锤让你火速把自己掰回了父母爱情


这一个多月以来,你已经无暇顾及所有别的东西

你的彩虹屁放满了整个空间微博博客甚至音乐软件的评论区

恨不得把彩虹屁从蒙古鄂尔多斯铺到青岛海湾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嗑云次方说的就是你吧

你脸上的表情总是这么洋溢

现在我们跨进了2019年

冬日限定快乐也即将收尾

而你却在云次方的坑里越陷越深

除了攒钱买票

还有他妈的什么别的办法吗

这是第十年,我们还将拥有很多个十年

看完总结报告,欢迎来到云次方的一嗑一唠

在3.1万超话粉丝中 遇见和你一样嗑到头掉的云次方姐妹

是一件美好而幸福的事情

匹配中

匹配成功,即将进行一对一聊天

“云次方是真的”

“我是他们的结婚证,我可以证明!”










评论(28)

热度(416)